首页>网球>网坛动态>

锦织圭09年不进反退 日媒曝恐已与福原爱分手(图)

锦织圭09年不进反退 日媒曝恐已与福原爱分手(图)

    乐鱼体育
    2021-02-15 17:54


    乐鱼体育讯今天出版的日本《报知体育》援引16日出版的某周刊杂志的报道说,福原爱和锦织圭之间的恋爱已经结束,双方分手了。16日,福原爱出国去参加19日开幕的德国公开赛,在成田机场面对媒体和锦织圭的交际是否顺利的提问时,以“无可奉告”作为了自己的回答。

    两人的恋情在去年11月被披露后,遭到了媒体的轰炸,3个月来都出现了比赛成绩下降的波动。在去年,网球王子锦织圭的国际排名为第59位,但是随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两个比赛中都没能通过第二轮,而澳大利亚公开赛也没有进入期待的16强。这导致他的世界排名下降到了93位。

    日本的周刊杂志和报纸不同,以善于挖掘深度报道而闻名,经常披露一些轰动性的内容。报道福原爱和锦织圭恋情的《星期五》杂志是日本有名的两本新闻写真杂志之一,由于该报道经常有照片为证,所以较为真实。而属于读卖、朝日等几大新闻出版集团的《周刊朝日》、《周刊新潮》的周刊杂志则是以轰动性的文章吸引人眼球,整天以“仰天”(意为你看了能晕倒级的新闻)作为新闻的标题。当然,这些文章中有较为深度的有实际意义的报道,也有捕风捉影的猜测。

    在3月初于日本进行的戴维斯杯新闻发布会上,锦织圭还出现了暗示自己和福原爱恋情的“失言”,当时小帅哥闹了个大红脸,陷入尴尬境地的他双手晤面,用喝水来掩饰自己的情绪。而在15天后就出现了恋人分手的破局似乎是突然了一些,而且这一报道没有任何的佐证、采访,完全是猜测,其报道的真实性令人怀疑。

    如果福原爱真的和锦织圭分手的话,相信在今天出版的各家体育报纸中,这都应该是轰动性的头条。但是目前只有读卖新闻集团的《报知体育》用不到50个日文字进行了引述。而《日本体育》报、朝日新闻的《日刊体育》报、产经新闻的《产经体育》报等、每日新闻集团的《每日体育》 都拒绝随风起舞,没有报道这一所谓的“恋爱破局”,而将重点放到了福原爱为了加强自己的扣球和体能,开始进行强化力量训练的消息上。

    (周超)